1. 首页
  2. 党建示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示范

国际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7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在格物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王聪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要求,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相关内容。她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

会上,李立代表班子检视问题,并带头检视个人问题,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查自评。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特别是从党性修养、思想根子上进行深刻剖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检视问题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之一,必须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检视问题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来、把职责摆进来、把工作摆进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要真整改,见实效。同时,他结合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差距,对进一步的整改落实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