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示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示范

经济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体观影教育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5月23日中午,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并激励教职员工奋发向上,积极投身于教学实践中,经济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体观影教育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港珠澳大桥》,影片全面回顾了港珠澳大桥自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大桥主体工程桥、岛、隧三大部分的设计理念和领先世界的关键技术,讲述了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观影教育意义很大,不仅见证了港珠澳大桥从设计论证到建造施工的完整过程,还在大桥建设者身上体会到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表示要始终铭记新时代职责与使命,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