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示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示范

民商法学院赴宝鸡凤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研学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6月15日至16日,民商法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三十余名师生党员赴宝鸡凤县开展主题教育红色研学活动。

6月15日上午,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凤县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内,首先向革命英雄纪念雕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现场教学聆听习仲勋、刘林圃、吕剑人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凤县艰苦奋斗的革命事迹,观看“两当兵变”图片影像展以及学唱红色歌曲《我宣誓》等形式多样且生动的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随后还参观了凤县文庙和宝鸡市廉政教育基地——凤州县衙,以实地学习强化自身廉政意识。下午,前往凤县工合旧址,了解了路易?艾黎、乔治?何克等国际主义战士在凤县开展工合运动、创办培黎学校的光辉历史。

6月16日,学院师生党员前往灵官峡参观宝成铁路文化体验馆,身临其境感受铁路建设者不畏艰险、战天斗地、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宝成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师生党员深刻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价值和实践要求,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