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示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示范

经济法学院举办“我们一起过生日”党员政治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委、离退休处党委在雁塔校区经济法学院资料室共同举办了“我们一起过生日”党员政治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由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主持,特邀史德省、李星光两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蔡奇轩和2018、2019级研究生党员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许飞龙、马滟宁、陈弈丞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回忆了入党初心、成长经历,结合实际,谈理想、谈体会,找问题、找目标。贺涵子、程一桐代表全体党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送上真挚的祝福。李慧军代表学院党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史德省、李星光代表老党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亲切叮嘱。蔡奇轩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随后,新老党员共读一本书。李星光老师领读了《初心和使命》一书,杜帅等四位学生党员发表了读后感。李星光老师嘱咐学生党员要将远大的目标、理想、情怀与当下的刻苦、勤奋与拼搏相结合,肩负起祖国法治建设的重大使命。史德省老师回忆入党的那一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学生到军人,再到党务工作者的经历,强调入党誓词是对初心和使命的高度概括,寄语学生党员要一直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端正入党动机,永远严格要求自我。

最后,李慧军做了主题活动总结发言,研究生支部副书记程一桐和王抒航代表所有党员向两位老党员献上了一心向党的向日葵花。“我们一起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师生党员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