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示范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示范

国际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会上,李立领学了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就如何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作出重要指示。学院作为培育高质量法治人才重要阵地,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广大学生早立志、立大志,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探索党团共建新思路新模式,把培养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作为第一要务。

大家一致认为,在此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是对广大留学人员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的亲切关怀和对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大量留学归国教师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投身党的育人、科研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国际法学科学术科研事业在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积极发挥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事业中的特色和优势,勇立时代潮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