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统一安排,2月20日至24日,我校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分别设立两个分会场,组织全体校领导和处级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同志作的开班动员讲话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同志作的培训总结讲话,听取和观看了有关专家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和视频讲座。

为深化学习效果,学校严格按照培训安排,将全体学员分为七个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等开展分组领学和专题研讨。全体学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努力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突出重点学、整体贯通学的同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热烈的研讨。

本次学习班主题鲜明,内容全面,目标明确。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广大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