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4月8日下午,2024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朝琦,党委组织部、审计处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及所在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朝琦副校长主持。

会上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和审计通知书,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武军就做好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审计监督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经济责任审计是我们党和国家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的意识,深刻领悟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正确对待和理解审计监督,认真做好审计配合和整改工作,切实增强落实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长效运行机制。要依法依规审计,实事求是,把握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原则,遵守廉洁审计、严守纪律的原则,提高审计监督效能。

马朝琦表示,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将重点关注校党委和行政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领导干部本人遵守廉洁从政从业规定情况。通过经济责任审计,推动我校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促进领导干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充分体现校党委和行政对领导干部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中的独特作用,持续规范权力运行,切实提高学校管理能力和办学水平。

与会人员表示,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

(供稿:审计处 撰稿:睢华蕾 审核:石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