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组织部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4月15日,组织部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校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研究部署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君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组织部门在党纪学习教育中肩负双重责任,要切实提高站位认识,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带头抓好支部学习,确保学有质量、学出实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准确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切实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要抓好警示教育,把典型案例作为“活教材”,切实强化警示震慑,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进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等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以严明纪律保障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校党委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