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主会场

1月8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和满天星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处级以上干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作处级干部考核和管理服务部门公共评价有关工作说明。

满天星学术报告厅分会场

会上,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和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围绕2020年度开展政治建设,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现场述职。其他处级干部作了书面述职。所有参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打分,对管理和服务部门年度工作进行了公共评价测评打分。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讲话

校长杨宗科作点评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会议

校长杨宗科对述职情况作点评,充分肯定各单位一年来奋力拼搏所取得的成绩,对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奋力追赶超越,扎实落实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突破;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经历住了大考、连环考、压茬考,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同时一些工作中还存在短板,对照党中央要求、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期待还有差距,在落实校党委部署上还有不足,要从主观方面分析原因,在工作中切实改进。他强调,2021年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在学校实际工作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针对2021年的工作他向全体处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直面突出矛盾和问题,敢于担当负责,找准努力方向,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三是要严格落实干部管理规定,从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能力水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四是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孙国华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校“十四五”规划蓝图即将绘就,“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西法大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