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风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风采

商学院开展“轻松愉悦减压 积极为心赋能”心灵书签制作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知识,积极参与学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商学院2018级近日开展“轻松愉悦减压 积极为心赋能”心灵书签制作活动。

针对毕业班学生高强度、快节奏的毕业生活,舒缓身心的“高压”状态,开展心灵书签制作活动,让大家在书写与创作中放松身心,静下心来享受一段没有压力的想象时间,也让同学们通过分享成果,传达出对他人的一份关爱。在书签制作活动中,同学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图案,巧妙构思。有的憨态可掬、有的简洁大方,每个作品都凝结了同学们的思考与创意。

此次心灵书签的制作与分享,希望向同学们不断传递正能量,帮助大家以积极的身心状态迎接工作和生活。在考研复试与毕业去向的寻觅中,用积极轻松的心态去面对,正确选择,不怕失败;反复尝试,续航动力;日积月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