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国际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感恩母校”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国际法学院于6月4日上午组织2015级毕业生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感恩母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国际法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秦音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现状出发,鼓励毕业生们要带着理想信念去追求,带着希望和自信去探索,践行习总书记“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的要求,积极到基层工作、到西部工作、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工作,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韩潇鼓励2015级毕业生特别是毕业生党员要有“毕业离校不忘校,终生爱党不叛党”的情怀,并告诫毕业生党员们,无论身在哪里,都要时刻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毕业生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毕业后的新环境中继续加强理论与实践学习,以正确的态度处理好国家、社会和个人之间的关系,一如既往地追求崇高的理想,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