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校培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校培训

关于表彰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
  • 浏览量:

党校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经过近两个月的培训学习,现已圆满结业。在本期培训中,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坚定、品行端正,理论素养高、先锋意识强、学习效果好,充分发挥了骨干作用和带头作用的学员。

为进一步弘扬党校的优良学风,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经各小组评选推荐,党校审查决定:经济法学院罗婧等三十名学员为西北政法大学党校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党校希望受表彰的各位学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崇尚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在营造良好学风、倡导校园文明等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学员向他们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附:党校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党校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优 秀 学 员 名 单

                  ( 30人)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  刘苗苗   陈名扬

经济学院党委:   殷  桥

商学院党委:   殷  春

公安学院党委:   欧  思   刘   航   王卓佳   夏德利   张林靖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黄小妹   卿诗蕊   马  璐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   江姝慧   王  芝

刑事法学院党委:   沈文雅   张琳艳

民商法学院党委:   赵   霞    孙  倩   高梦晶

经济法学院党委:   汤丽娟   罗  婧   何金柯    陈  钰    董丽娜   王   丹   刚晓晨

行政法学院党委:   薛  莉   尚文心

国际法学院党委:   张婷钰   龚  雪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