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校培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校培训

第四十九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举行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
  • 浏览量:

7月10日下午,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结业典礼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赵健,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军政,校团委书记宋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鹏,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结业典礼。

赵健书记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学校党委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一次培训,同学们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加集中辅导,深入研读学习资料,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明确了党员标准,纯洁了入党动机,增强了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主动性自觉性,在提升思想理论素养,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赵健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守正确的政治信仰,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人。要时时刻刻做到心中有党,处处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对党赤胆忠心,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召唤,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二,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学习是党员掌握知识、开展工作的重要方法,更是增强党性、坚定信仰的重要途径。作为强烈要求加入党组织的青年学子,要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作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水平的重要途径。第三,希望同学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修正自己不正确的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使自己的入党动机符合党的要求,符合党员标准;要从完善自身做起,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同学当中树起一面旗帜。

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主持。学工部部长张军政宣读了本期党校表彰决定,组织部副部长康鹏总结了本期党校的培训工作。优秀学员代表王萌、邹新凯分别发言。

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本期党校共有12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其中1073名通过考核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