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8月25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李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部分篇目,并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十三个坚持”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善始善终、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思路举措,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办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开好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盘点检视,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标准、聚焦主题、抓牢主线,组织部全体成员要高标准落实谈心谈话、问题检视、典型案例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解决突出问题、加强自身建设,确保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