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第二次集体学习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第二次集体学习,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李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蔡奇、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蔡奇同志讲话要求和李干杰同志的安排部署,对标任务要求,坚持真抓实干,推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启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长效机制,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不断用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强调,开好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盘点检视,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落实中省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认真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全面梳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充分发扬党的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