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全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930日下午,全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长安校区满天星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出席结业式并通报学校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作总结讲话。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结业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主持结业式。

孙国华从会议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重点聚焦“六个方面”,详细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查摆出的问题和制定的整改措施。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导航;二是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深化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孙国华还传达了中省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

校长杨宗科为全体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作专题辅导报告

郭武军对本次学习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工作;三要坚持和完善以党的领导为统领的内部治理体系,推动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

校长助理汪世荣为全体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期间,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专家的辅导报告视频和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听取了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以及校长助理汪世荣教授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并围绕“如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分六个小组开展了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班,主题聚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干部通过全面系统学习,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更新了理念,提升了能力,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推动学校事业改革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