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专题研修班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提升“双带头人”支部建设能力,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于2020年12月4日至6日组织了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专题研修班。我校9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报告、案例分享、行动学习等形式开展。先后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张维维教授就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工作方法作了专题报告,部分高校党支部书记就自己所在支部工作的特色与亮点进行了案例分享和交流,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合作开发处处长董明发教授组织引导了行动学习活动课程。

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锤炼了党性,促进了交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提升党支部建设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基层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