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为高质量开好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分别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召开干部教师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干部群众和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书记郭武军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上,二级党组织书记、学院院长、职能处室负责人、专任教师、干部职工、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教师和在校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代表等共计40余人先后踊跃发言。大家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对标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的对照检查内容,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办学治校、内部治理、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武军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将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从自己做起,师生共同努力,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孙国华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老师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对于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全面梳理总结,列出问题清单,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及成员反馈,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师生群众的需求。学校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新一轮博士授予单位条件达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