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来校评估验收党建“双创”工作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4月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工作第三评估验收组组长、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等一行6人,对我校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评估验收。评估验收会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建设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评估验收组专家实地走访了陕西高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经济法学院党委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行政法学院宪法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各建设单位创建工作资料,了解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建设单位的创建成果和党建阵地建设等情况。

会上,孙国华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整体情况,并从政治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和推动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创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的主要做法和建设成效。

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颖晖、行政法学院宪法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璞分别代表建设单位作了专题汇报。

王永安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西北政法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各创建单位能够坚持对标对表建设标准要求、精心推进创建工作,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扎实深入、体系完备、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他结合评估验收工作要求,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双创”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总结凝练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二是充分发挥标杆样板辐射带动作用,三是持续推进学校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国华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对评估验收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以党建“双创”为抓手,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创优,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