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风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风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到葛牌纪念馆参观学习

  •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党委
  • 发布者:
  • 浏览量:

金桂如火,秋风送爽。按照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离退休党委党建工作质量,增强离退休党委于9月21日组织离退休党员一百余人参观了蓝田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

         

葛牌镇隶属于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位于秦岭北麓,关中平原东南部,是古城西安的东南门户,距西安45公里,是原红二十五军1932年在陕西关中建立起来的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地位。参观过程中,在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边晓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慷慨激昂的讲解中,大家分批参观了葛牌纪念馆,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的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边听边走边看,在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画面、一件件物品、一间间旧址中,认真的去聆听、去感受、去学习。通过重走革命路,了解革命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教育党员要忠诚于党,做合格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和宗旨意识。离退休党员们纷纷以饱含崇敬的心情感受着那过去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通过学习教育,不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