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风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7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致知楼资料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兴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吕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她认为,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要加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打牢转变作风的思想基础,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事业发展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勇于自我革命,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真正把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到实处。

副院长陈河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思想上剔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影响,做到政治上清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带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转变,提升育人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教育,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事业发展上。要坚持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四风特别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坚持师生至上、事业为上,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为师生排忧解难,树牢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努力营造学院人心思干、齐心思进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