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风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风采

经济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就业游学体验营”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激励毕业生党员发扬奋斗精神,增强历史担当,12月11日,经济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前往我校学生创业公司——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就业游学体验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有关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生30余人参加活动。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解了呦呦鹿鸣公司的创业经验、发展历程、文化内涵和主要成绩。随后,大家在呦呦鹿鸣党支部书记王守贵的陪同下,一起走进呦呦鹿鸣红色基地。通过文化展览墙图文并茂的展示和生动有趣的讲解,多层次、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与呦呦鹿鸣公司代表在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渊,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守贵、总经理焦庆庆、党支部副书记方世元依次发言,就做好职业规划、寻找合适岗位、职业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多方面鼓励我校大四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规划人生调整目标,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形式新颖、效果突出,既消除了现阶段的迷茫焦虑,也提供了诸多具体可行的就业建议。今后要涵养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发扬精益求精的责任感,保持迎难而上、勤勉刻苦的优秀品质,把握就业机遇、做好职业规划,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就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