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风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风采

机关党委专题研究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5月18日,机关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高校如何切实做到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方向。机关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一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推动学习转化,全力以赴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巡视整改,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覆盖全体教职工,严格考勤,做到“不落一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严格遵守意识形态、保密等工作纪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以案促改专项行动作为自我净化和提升、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切实增强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坚定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做实“规定动作”,及时总结上报以案促改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和亮点特色,结合以案促改推进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