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风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515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安校区诚意楼召开了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驰主持

会上,刘驰全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以案促改会议及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关文件要求,深刻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学校典型案例的现实表现、实质及其严重后果。会议要求:一是以典型案例为借鉴,明确言行底线,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领会 “四有好老师”“六要”思政教师等要求的深刻内涵,认真学习中央文件和校党委关于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的制度规定,深刻把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实践要求;二是对照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及案发原因等,联系自身实际,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和全院教师分别要进行自查;三是深入反思,完善课堂教学管理和教师管理,进一步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制度,进一步提升学院师德建设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