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风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风采

公安学院学子开展“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主题班会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为增强大学生的感恩意识,促进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引导学生坚持诚信为本,提高自身修养真正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资助育人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创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我院特开展“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主题班会活动,2019级各班通过线上线下分别召开此次班会,积极宣讲感恩与诚信的相关知识。

(2019级侦查一班)

(2019级侦查二班)

(2019级侦查三班)

(2019级治安四班)

(2019级刑科五班)

(2019级经侦六班)

(2019级经侦七班)

主题班会开展完毕后,各班同学在微信群中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悟与认识。

感恩教育是爱的教育,不仅能培养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的美德,且能够促进其健康人格的形成,对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不忘恩,不忘国家资助之恩,营造了自强自立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同学们“言必行,行必果,知行统一”的诚信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培养了学生诚实守信的品质。成功将资助与育人进一步有效的紧密结合起来,为共创文明和谐校园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