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风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风采

图书馆举办“疫路走来,我的成长”主题“真人图书”借阅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2
  • 浏览量:

531日晚,图书馆举办的以“疫路走来,我的成长”为主题的真人图书借阅活动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以三位师生的视角为“图书内容”,分别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向读者分享学习生活体会,使读者获得知识、开阔视野,一个人物就是一本蕴含丰富内容的“图书”。


图书馆此次开放借阅了三本“真人图书”。刑事法学院步洋洋老师讲述了他在求学时的不易与拼搏,展示了自身在疫情下的多方面变化、以及在工作生活中收获的感动等,真诚地将生活中的他、学习中的他、工作中的他立体的展现在读者面前。民商法学院2020级王寅池同学分享了她从高中开始就坚持做手账的经历,以及在其中的体会与收获。经济学院2018级张国栋同学分享了他在大学期间的种种经历与成长。


在三本真人图书借阅结束之后,借阅读者纷纷提出了问题,三本真人图书结合读者提问也一一给出了独家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交流者身上感受到了奋发向上的活力,要努力向他们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活动最后,师生合影留念,本次借阅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