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图书馆党总支赴汉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6月15日至16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一行二十余人奔赴汉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15日上午,党员、职工抵达汉中市留坝县,瞻仰红二十五军纪念碑,探访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参观红色文化体验基地。在纪念碑前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在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对党旗郑重宣誓,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红色文化体验基地,重温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铭记永不磨灭的红军精神。

16日上午,党员、职工前往南郑县,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纪念馆,通过观看纪录片、丰富的史实文字、图片和文物,了解川陕革命根据地建立、发展的艰难历程,追忆革命先辈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岁月,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期两天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参与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再创佳绩,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