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赴宝鸡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6月21至2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30余名职工党员赴宝鸡眉县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6月21日下午,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文兵在横渠书院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全面深入阐述了张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晚上,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结合党课交流了学习心得。

6月22日,开展廉政教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当地党委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导下,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带领人民群众建设千亩荷塘、猕猴桃产业园区,取得改善生态、改变生活等建设成果;学习杨文洲同志用生命谱写太白山发展的先进事迹和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精神,在杨文洲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发展,积极研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总体安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