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意见征集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12月2日,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智伟主持。

刘智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表示,作为教师应该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公报》精神,学深悟透,加强理解,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融汇到日常工作中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与会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学院发展方向、发展重点、工作秩序性、工作方法细化、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开诚布公,深入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增强政治定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更好的承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