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主题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主题教育

学工部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学工部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行政法学院钱锦宇教授为全体学工干部作了题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理论解读”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工部副部长蒋国纲主持。

钱锦宇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以及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他表示作为教师应该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追求治理的效能,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汇到日常工作中去。

蒋国纲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各学院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希望各位辅导员、“形势与政策”课任课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会内容,及时召开小组集体备课会,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形势与政策课堂教学中,融入到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