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校培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校培训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党课培训重要性的认识,2018年4月25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在致知楼一层何微纪念馆举行了2017级本科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2017级辅导员徐鹏、巩飞参加会议。

首先,徐鹏老师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上党课的名额分配、推荐流程等作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大家珍惜此次宝贵的党课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发现自身不足并努力改进。其次,他要求各个小组的组长切实履行职责,尽心尽力为同学做好服务,主动与党校老师做好对接。最后,徐鹏老师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

随后,巩飞老师详细询问了大家目前学习、思想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并一一解答。此外,巩飞老师还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和考试要求。

在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认真听讲,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和行动上从严从高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