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校培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校培训

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

  • 来源:组织部 党校
  • 发布者:
  • 浏览量:

5月6日上午8时,党校组织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760名学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新闻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发展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分组展开学习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对高校法治人才培养的嘱托,引起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反响。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情况,从理想信念、踏实学习、责任担当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同学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深刻、语言贴近青年、使大家内心倍感振奋,对青年成长发展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把握历史和时代的发展方向,把握社会生活的主流和支流、现象和本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奋斗,不忘初心,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为祖国和人民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崇高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