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校培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校培训

党校召开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党校工作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党校工作,4月20日上午,学校党校召开了2016年教学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赵健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党校副校长康鹏和党校教师张军政、王贤、马京平、高静参加会议。

赵健对党校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校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重要阵地和熔炉。新形势下,党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校教育教学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一切教学实践活动都要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要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学的首要任务,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内容贴近学生实际,教学形式全部实现多媒体教学,要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集中进行演示,互相帮助提高。实践教学上要突出从学生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开展教育,做到知行合一,端正入党动机。今后党校要在完善教学体系,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培训实效,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上继续大胆探索,锐意创新,努力打造亮点,创出品牌。

李燕总结了党校工作的基本情况,康鹏对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