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校培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校培训

我校举行第50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月24日下午,我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党委正副书记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主持。

结业典礼上,组织部副部长康鹏总结了本期培训班工作,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军政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

来自民商法学院和公安学院的优秀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随后,参会领导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赵健充分肯定了党校的培训工作和学员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守正确的政治信仰,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人第二,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第三,希望同学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期培训班是在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一次培训,从10月24日开始历时两个月,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章》、党内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校意识形态和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等内容。经考核,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1038名学员顺利结业,结业率为91.2%,评选优秀学员30名。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标准,纯洁了入党动机,增强了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了入党的信心与决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