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风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风采

牢记总书记嘱托,践行初心和使命——国际法学院开展讲授专题“云党课”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教育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引领带动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和党员教育“两手抓、两不误”,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58日下午,国际法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讲授专题“云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课上,李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抗疫斗争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从严从细做好返校复学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当前要认真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继续做好学院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发表看法、分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疫情“大考”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云党课学习,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下一步,学院将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开学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