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风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风采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 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组织部01
  •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

71日,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办公室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学院党委书记冯冬梅老师要求大家,无论在工作还是学习中,都要用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将学院工作推向前进。在学生党支部629日开展的微党课学习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璇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党的领导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在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

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学院团学干部在2016级辅导员王亮的带领下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王亮要求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给高校师生历次重要回信和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学、深入学、带着问题学,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确保学习效果。在各班班级群内,大家谈感受、说体会,用一篇篇感情真挚的推送,表达自己的祝福。2019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张卓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能够分享党课学习中的认识,讲述共青团员的担当,我感到骄傲。党员两个字,不仅是一个头衔与荣誉,更是一份使命与担当。一个共产党员的力量是有限的,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同心协力,涓滴汇海,这份力量就会变得非常巨大。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引领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汇聚起青年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